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荣膺“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示范专业点”资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30 08:52:12 人气: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遴选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4号)的有关要求,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行业组织推荐、专家会议遴选和有关部门意见,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快递运营管理专业荣膺“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示范专业点”资格。全国共有22所职业院校入选。

据悉,我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成立于2012年,是全国首个具有培养快递业专门人才资格的高职院校。该专业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运营机制,积极与各快递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紧密合作,取得了“山东省快递人才培养基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全国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等系列成绩,专业建设水平名列全国前茅,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高度好评。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