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新华医疗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05 08:34:42 人气: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莅临山东新华医疗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胡文容,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董事长许尚峰向刘家义书记汇报企业发展情况

在公司展厅,刘家义聆听新华医疗70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经营情况介绍,新华医疗成立于1943年,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是名副其实的“红色企业”。七十余年来,新华医疗坚持以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军工企业文化、拼搏诚信的齐鲁文化、以用户为中心的现代企业文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现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国内医疗器械行业拥有优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刘家义察看产品展示过程中,对多款医疗器械产品很感兴趣。对于全球医疗设备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之一的放射诊疗产品——直线加速器,许尚峰介绍说,公司的直线加速器早在2009年就被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认定为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其核心部件为加速管,由公司技术团队历经数年自主设计开发成功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彻底解决了我国中、高能加速器生产中遇到的核心技术难题。走到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展示区时,刘家义更是以曾经自身经历的手指感染示例,强调医院做好感染控制的必要性,他鼓励新华医疗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开发出更多高端产品,满足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


   在党建工作展示区,刘家义指示,国有企业党组织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许尚峰汇报说,新华医疗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并充分结合企业实际,提出党建工作的“四个结合”:党建工作与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品牌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将公司的党建工作真正深入到日常工作中。

  

许尚峰表示,新华医疗作为医疗器械行业中屈指可数的国有企业,将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政策号召,通过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核心员工持股等多种方式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多点着力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医疗器械板块向高端高值迈进,制药装备板块向生命科学领域拓展,医疗服务板块向高端专科医院发展,打造从研发、生产、流通到终端的产业链。

刘家义对新华医疗多年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许尚峰表示,公司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意见,加快国有企业的发展,在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中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马慧;摄影/李津民)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