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与上海标恒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11 09:34:35 人气:

    由上海标恒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办的“标恒之夜·设计艺术沙龙”活动,在淄博市淄川区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举行,期间与我院艺术设计系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该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仪式上,该系负责人介绍了该系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给学生提供优良的实践环境,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夯实基础,同时推动该系专业教师为公司提供景观设计、工业设计等服务项目的开展。该公司董事长邵红升对该系的师资力量、学生素质、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该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表感谢。双方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并期待今后更深入的合作。随后,慕尼黑·德国工业创新研究中心特聘该系负责人为淄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次活动,新浪网及360水滴直播进行了直播。

据悉,上海标恒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德国BHA建筑设计公司,是一个由德国、法国等欧洲优秀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综合设计公司,在大型工业、企业总部、经济园区规划、商业地产等项目中展示了国际化的创作水准,如本次活动举办地——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就是由该公司设计的。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