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获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13 08:46:45 人气: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31号),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成功入选,本次共有21所高职院校、16个专业获得立项。

该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国家级实训基地、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3+2”对口贯通本科试点专业、山东省首批现代学徒制项目试点专业。该专业与上汽通用汽车集团、润华汽车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一体化”育人机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曾获得3项一等奖,该专业的2006届毕业生王晓鹏和2009届毕业生禄文在奥迪汽车全国技术服务双杯竞赛中,2014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全国第一,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获得第9名。

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的过程中,该系教师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教学团队的实力不断壮大、专兼结构得到优化,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专业建设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在服务区域经济和汽车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合作共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