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18 15:05:25 人气:

本站讯 (通讯员 丁龙广)9月15日上午,我院在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淄博职业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副理事长、市委经信工委委员、市机械行会会长董存良,副理事长、市委经信工委委员邱万勇,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副理事长、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先建,山东傅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希辉等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共30人出席。副理事长、学院副院长曾照香主持会议。

理事会理事、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书记、院长靳毅致欢迎辞,副理事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义林通报了会议筹备及征求理事建议情况,理事长、院长杨百梅做学院工作报告。

张爱民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各位理事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理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实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立理事会目的,是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形式可以多样化,并可进行小范围的交流。关于下一步工作,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非常关键,要加强产教融合,加强合作。学校要落实好政校企有效融合,围绕企业、产业转型要求和政策,进行专业建设。共建实训,联合高校研发,快速投入企业实践。更好地融入教学,融入企业技术发展,并且服务社会。张爱民希望大家共同协作,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杨百梅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她指出,我院的诊改示范校工作、省优质校创建工作等重大决策引领学院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包括学分制改革、制度建设、智能校园管理平台等在内的十大重点任务推进有力。今年超额完成招生计划,报到率较高,生源质量得到了切实的提高。施教基础进一步夯实,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尽心用心,服务区域的能力不断提升,国际化步伐迈得扎实,内部管理与服务保障细致到位。杨院长提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将是全力推进落实优质校建设,进行教育教学改革。

会上,副理事长、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董存良,副理事长、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先建,理事、淄博沃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院建设和未来校企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