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14:10:56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尚德楼E504举行。学徒制班合作企业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鹏、该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34名学徒制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137D0


典礼上,张鹏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式符合国家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形势,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愿通过“金城班”的开办,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建筑行业输送更多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该院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对提升建筑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行业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开辟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悉,“金城班”将采取“师带徒”培养方式,由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共同完成教学任务。学校专业教师主要完成相应的理论课程的授课。实训课、实习课则以企业实践教学为主,融合岗位职业标准,强化岗位技能训练,达到毕业即顶岗。形成“入学即就业、学习即工作、双主体培养、师带徒培养、奖助金优越”的“金城班”班级特色。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