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对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教学设备捐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08 08:20:50 人气:

      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匠心楼数控实训中心,举办了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向该院捐赠教学设备的仪式。学院副院长曾照香,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及该院负责人出席仪式,部分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仪式上,首先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杨萍代表企业捐赠了6套汽车模具,曾照香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达谢意。随后,杨萍代表企业致辞,她希望双方多出成果,共同发展。最后,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代表学院讲话,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实践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深化合作模式。

据悉,捐赠前校企有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研究,认为捐赠模具完全适用于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捐赠的6套模具,包括同一汽车零件的落料、顶弯、成型、剖切、翻边到冲孔的六道连续完整工序模具。这6套来自企业使用的、完整工艺的模具对充实课程内容,丰富教学资源意义重大。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