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入选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9 08:49:03 人气:

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暨汽车服务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入选为成员单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姜义林担任理事,汽车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近年来,我院汽车工程系在师资水平、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成果突出,如该系“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构建校企一体化育人平台”荣膺2017年全国优秀案例,2名教师获得全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名教师被评为省教学名师,3名教师通过了上汽通用的铜牌技师认证,学生全国技能大赛获得3项一等奖等。由于该系很好地对标了集团宗旨和职教发展趋势,在培养汽车服务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充分学校、行业、企业间的合作方面,做到了深入地探索与融合,在国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受到了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的高度重视。

全国汽车服务职教集团的建立,成为校企间对话交流、深层合作、共同发展的有效通道,为学校职业教育、相关行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后备人力资源发展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将有效提高学校服务产业能力,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实现产教融合发展。成员达成共识,共同努力、先试先行、开拓创新,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师资链、生源链、产业链、服务链,建设教育科研、信息共享、产业带动、技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职教集团。

据悉,全国102家院校、企业成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