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8 10:15:11 人气:

艺术设计系组织20余家企业在南校区尚德楼A30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洽谈会”。

该系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确保学生们顶岗实习的效果,相关人员经过前期调研筛选,最终确定了一批具备一定规模、社会影响力较大、经济效益较好的大中型建筑装饰及设计企业为本次实习的合作单位。

会上,该系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传达了教育部等5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学生顶岗实习安排进程,就学生实习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为开启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启动会议,通过与参会企业的深入沟通,校企双方很快达成了共识,并得到了所有合作企业的认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所有参会企业代表与该系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与人协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