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京东集团向我院捐赠图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09:08:37 人气: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图书捐赠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田立忠,图书馆、资产处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京东集团华北人力资源副总监王琦、山东网商集团副总经理孙超、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琦代表京东集团向我院捐赠1430册,价值10万元的图书。他指出,京东集团一直秉承“先人后己”的发展理念,人是最基本的源动力,对人的深入关怀和挖掘,就是发展战略的彻底实践。

田立忠代表学院对京东集团此次的图书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从书中找到真实的自己、勇敢的自己,通过书籍的力量创建自己精彩人生。他还介绍了淄博的地理环境、发展优势及我院的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建立校内准工业园和创业孵化园,职业指导与服务三年不断线;不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格局。

据悉,京东集团此次捐赠图书涵盖了电子商务、传统文化、人文修养、创新创业、英文原版书籍等多个领域,意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人素质,增强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此次捐赠的图书将全部被放置于图书阅览室,方便全校师生阅读。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