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烟台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理事会会议在烟台职院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30 10:08:47 人气:
7月30日上午,烟台市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理事会会议在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烟台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教育局和商务局相关领导,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副院长于声涛,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烟台理工学校、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等35家理事单位的41名理事或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集团理事长温金祥作集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集团前段时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烟台职业学院与烟台中北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师创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网讯科技有限公司4家成员企业签订了混合所有制服务外包学院协议,以企业投资实训设备、提供专业教师、负责招生就业,学校提供基础教学资源,按照校企共建,自主运营的运行架构,共建集团混合所有制服务外包学院。

会议增选了部分理事成员单位,讨论通过了集团相关制度。与会代表就集团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建议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烟台职业学院)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