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淄博市邮政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6-09-30 11:26:48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与淄博市邮政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淄博市邮政业发展(安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学院院长杨百梅、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黄其云、学院副院长姜义林、淄博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王振东、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为我国首个成立“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的高职院校,我院在快递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教学资源积累、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引领和示范效应。淄博市邮政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我院在促进淄博市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中起到的人才支撑作用,并在编制淄博市邮政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将我院定位为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及淄博市邮政业发展(安全)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在推进政校合作、校企合作,开展邮政业人才培养、推进邮政行业发展与安全研究等方面步入了全新的阶段,对于我市邮政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