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江苏: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在南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8 10:21:36 人气:

      由国内纺织服装行业近百家企业和职业院校参与的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11月9日上午在南通成立。新成立的职教集团,将整合全国职业教育资源,强化企业和学校的产教融合发展,培养更适应产业发展的“大国工匠”。

  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委托,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企业和职业院校广泛参与的行业性职教集团,是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非盈利性组织。目前,全国拟参加的高职高专院校40多所,其中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10多所、中等职业院校20多所,加盟的行业、企业达50多家,成员单位从省内拓展到全国,覆盖了包括纺织服装行业大部分重点支柱企业,实现了校企融合、资源整合、工学交替、产学结合、订单培养、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