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职教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在潍坊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8 10:30:24 人气:

     12日上午,由山东省经信委主办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启动仪式暨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全省行业协会、骨干企业、院校等200余家单位参加。

     近年来,国务院、教育部和全国各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山东省不断深化集团化办学理念,创新教育举措,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得到长足发展,成效显著 。目前全省共拥有160余家职教集团 ,第一批已遴选出15个职教集团为省骨干职教集团 。

     此次由省经信委批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牵头成立的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山东省行动纲领》的重要内容,将打造政行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平台,有利于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凝聚校企合力,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制造业强省做出新贡献。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在讲话中指出,各企业单位要形成“携手职业院校、深化校企合作、共育大国工匠、推进智能制造、实现动能转换”的共识,在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的平台上,积极与学院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多方发展共赢。

     山东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也必将为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山东制造强省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才支持,为山东智能制造业的发展、为山东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