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入选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31 10:14:39 人气: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41号),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成功入选并位列第二。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7月,经淄博市经信委、淄博市教育局批准,由我院牵头组建。集团是由区域内外部分应用型本科院校、中高职院校、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共同组建的,具有联合性、互利性、非营利性的职教联合体,现有成员单位99家,经营业务范围涵盖化工、机械、电子、制药、建筑、交通运输、文化艺术等17大产业领域。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与运行机制,经过5年的建设与发展,集团各成员单位之间理解互信明显加深、合作项目不断增多、合作内涵不断深化、合作成效日渐显著,集团作用逐步显现。

此次入选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标志着我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集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治理结构,完善办学机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

据悉,山东省内共有济南、青岛等17地市共计142家职教集团参与了本次申报,最终共有15家职教集团被认定为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