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4 10:49:51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更好地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年5月19日举办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也将同期举行。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51983011:30招聘单位请于8:00之前入场布展。

2、地点: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

二、主办单位

团市委、市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淄博职业教育集团、淄博职业学院。

三、免费服务项目

1、展位:400(每个单位报名人数限2人,每个展位提供单人桌椅2套)

2、会标宣传纸(已经标注单位招聘信息,并印有二维码供毕业生现场扫描)。

3、志愿服务学生。

四、参会学生

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19届即将顶岗实习学生。

五、参会须知

1、参会手续办理

  (1)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需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淄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等优先安排参会。

  (2)参会单位报名登记。各单位请于4月22日至5月10日期间在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进行参会报名(周末节假日除外)。报名办法如下:

第一步,企业用户注册。各单位首先在学院的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的企业用户注册页面(http://zbvc.xiaoxiancai.com.cn/login)进行注册,请各用人单位按照注册步骤操作完成,注册相关问题请致电小贤才技术服务电话400-619-3917

第二步,招聘会报名。企业用户凭小贤才校园招聘注册用户名和密码进行2018年招聘会网上报名及各项保险、薪资待遇、招聘岗位、数量等信息的填报。各单位填报信息必须完整,避免漏项。

  3)会务组资质审查。5月13日前会务组将审核各招聘单位资质,并在学院就业网站和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公布参会单位和展位安排,同时以微信形式通知被邀约参会单位及具体摊位号。凡未注册登记、未审核通过以及临时招聘单位一律不安排展位。

2、此次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如参会单位需要提供5月19日的宣讲多媒体教室或面试教室,请在报名处现场预约。

3、本次招聘会将设置校企合作洽谈展位,欢迎各参会企业就课程开发、技术服务与合作、订单培养、学徒制培养、合作办学、共建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前来洽谈。

4、招聘企业的校内宣传

招聘会期间,招聘单位可以自带展示海报(易拉宝为宜),也可以将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做成宣传单页向学生分发。

5、交通路线

1)自驾车路线:可从青银高速(G20)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至新华大道向东;或从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下,沿原山大道北行至新华大道(联通路)向西,到北校区立德楼广场。

2)公交车路线:从火车站乘160路,长途客运中心乘46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

六、会务联系

1、会务组地址:淄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科(北校区立德楼811室)。

 2、联系人:孙老师、周老师。

3、电话: 05332828756    05332828755

 4、联系邮箱:jiuyezhidaozixun@126.com

5、学院就业网站二维码、招聘会联络QQ二维码。

 

学院就业网站二维码                                招聘会QQ群二维码

           淄博职业学院

                                                 2018418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