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建设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日期:2017-01-03 10:21:50 人气:

 

12月21日,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巍,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以及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杨百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巍介绍了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杨百梅、张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合作协议,张爱民、张巍为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揭牌。

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的揭牌,标志着我院与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进入新阶段,为我院工业自动化专业的科研、教学、实验及实习活动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有效提升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输出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奠定了基础。

最后,三菱电机自动化有限公司一行在张爱民的陪同下参观了淄博职业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实验室。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