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金城医化函授班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02 16:19:3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2月25日,我院金城医化函授班毕业典礼在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

典礼上,化学工程系负责人致辞,他指出我院化学工程系与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合作办学、员工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开拓思路,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做坚守梦想、积极进取的人。要坚持学习,把所学的化工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到生产岗位,勇于实践,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成为无愧于淄职、无愧于金诚、无愧于时代有价值的化工人。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