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
 山东高密市加强职教平台建设...
 院领导到我院选派“第一书记...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联系方式
 淄博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正案)

您的位置: 首 页 > 集团动态 > 成员快讯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5-09 16:39:27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学院领导专门对活动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7年5月7日至5月13日举办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做好活动周的组织工作,学院专门制订了活动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学院主要领导任组长,统一调度安排。

据悉,本次活动周旨在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为指导,大力宣传省、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以及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宣传学院师生的先进事迹和重要贡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活动主题为“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 ,活动形式主要是开展开放校园活动、为民服务活动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等。

活动周期间,学院将面向驻地青少年及乡村儿童开展陶艺体验、植物识别、英语辅导等系列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将深入社区开展敬老服务,为村民举行文艺演出等;学院将通过展板、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宣传毕业生典型,并邀请企业专家到校与学生互动;同时,学院还将举行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周期间,学院将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开展好各项活动,达到展成就、扩影响、造声势、促发展的目的。同时,学院网站、校报、微信公众号等将开辟专栏,对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本文网址:

联系电话:0533-234852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