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朝阳科技大学专业研修项目
2017年03月17日 浏览

一、项目介绍:

我院学生到朝阳科技大学进行相关专业研修,时长为一学期。研修结束后由朝阳科技大学颁发成绩单、研修证书。我院与朝阳科技大学实行学分互认,在朝阳科技大学取得期末成绩可认证为我院成绩。


二、招生对象:

我院大一至大三学生


三、项目优势:

1.项目成熟。从2015年起我院有7名同学在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专业短期研修。

2.专业实力雄厚,部门课程全英文授课,提升学生英语水平。

①2016年本校应用化学系「亚洲谷物检验中心」为台湾大专校院唯一通过财团法人全国认证基金会(TAF)及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TFDA)之霉菌毒素检测双认证之校级研究中心。

②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大赛,参赛作品全球超过7,000件,视觉传达设计系学子荣获红点传达设计大奖8件,并勇夺红点最佳设计奖。

③2016年1111人力银行「雇主最满意大学调查」,本校排名中部科大第一。其中,餐旅/游憩/服务、建筑营造/不动产相关、媒体/设计/艺文等三领域,均为全台私立科大第一。

④2008至2010年财团法人高等教育评鉴中心WOS期刊论文排名,「土木」、「计算机科学」及「地球科学」等三学门相关绩效指标连续进入台湾前15强之列。

3.完善的服务。学校提供地方导览旅游活动及生活导师制度,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参加义工活动、游览美丽的台湾。


四、每学期所需费用:

费用名称

金额

说明

学杂费+

住宿费用+意外险

12,600RMB

学费-依收费标准,每学期须修课16-25学分。

住宿费-第一宿舍:4人房住宿费用为新台币13,000元,8人房为新台币9,000元,冷气费用另计。(若安排至8人房将于期中退差额费用)

第三宿舍:3或4人房,住宿费用为新台币13,000元,水电费用另计。

入台证申办费用

600 NTD

代办入台证费用

国际学生体检费

约900   NTD

含法令规定体检项目,若需施打麻疹及德国麻疹疫苗,费用额外收取

伤病医疗保险

3,000   NTD

依主管机关规定,在台修学学生须统一投保

生活备品购买费

约1,500 NTD

预估抵台初期住宿基本用品采购

寝具用品
  租用费

1,700   NTD

寝具个人生活用品(含枕头、棉被及床垫等)

住宿保证金

3,000   NTD

于注册时暂收,离校时验收公物及环境通过后退还

住宿水电费

约400 NTD/月

费用依实际使用状况决定之

书籍费

约5,000   NTD

书籍费视个人选课及系所略有不同

生活费

7,000 NTD/月

预估一般用餐费用约180 TWD/天,及其他交通、生活杂项支出

五、提供研修课程系所一览表

管理学院

大学部

硕士班

财务金融系

˙

˙

企业管理系

˙

˙

保险金融管理系

˙

˙

会计系

˙

˙

休闲事业管理系

˙

˙

营销与流通管理系

˙

˙

银发产业管理系

˙


理工学院

大学部

硕士班

营建工程系

˙

˙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

˙

应用化学系

˙

˙

环境工程与管理系

˙

˙

设计学院

大学部

硕士班

建筑系(建筑组、室内设计组)

˙

˙

工业设计系

˙

˙

视觉传达设计系

˙

˙

景观及都市设计系

˙

˙

人文暨社会学院

大学部

硕士班

传播艺术系

˙


应用英语系

˙

˙

幼儿保育系

˙

˙

社会工作系

˙

˙

信息学院

大学部

硕士班

信息管理系

˙

˙

信息工程系

˙

˙

信息与通讯系

˙

˙

六、学校简介: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第一所民办科技大学,于1994年立案招生。秉持「做中学」的教育理念,倾全力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目前在学博士、硕士、学士学生约17,000人,其中外国及境外学生约1200人,主要来自英国、丹麦、澳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大陆及港澳地区等。由于办学绩效卓越,师资阵容及教学设施备受各界肯定,因此荣获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奖助成为领衔卓越大学,理工、信息专业科研绩效领先各校,并于科技大学评鉴荣获优良成绩。

   2006至2016年连续11年荣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画奖助,总金额高达新台币6.26亿元。

   2007至2016年世界大学网络排名,14次蝉联台湾私立科大第一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