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东方设计学院专业研修项目
2017年03月17日 浏览

一、项目介绍:

我院学生到东方设计学院进行相关专业研修,时长为一学期。研修结束后由东方设计学院颁发成绩单、研修证书。我院与东方设计学院实行学分互认,在东方设计学院取得期末成绩可认证为我院成绩。


二、招生对象:

我院大一至大三学生


三、项目优势:

我院自2015年起有2名教师、5名同学在东方艺术学院进行专业研修。学校艺术氛围浓厚,拥有「福田繁雄设计艺术馆」 、「原武典铜雕展示馆」,典藏被誉为世界三大平面设计师的福田大师2000件真品和珍贵设计手稿,以及日本当代金属造型艺术家原武典,以平面与立体手法所诠释的「水中的太阳」系列精品。


四、每学期所需费用:


(一)研习费:本校基于平等原则,每学期至少需修18学分,每学分新台币2,250元。

(二)寝具费用:约新台币3,000元。

(三)住宿费:女生11,000元/学期,男生12,000元/学期 (4-6人独立间,含基本水电费、网路及空调费、冰箱)

(四)保险费:学生入境台湾后须投保南山人寿团体外籍学生健康保险。一学期保险费约新台币1,500元。


五、提供研修课程系所一览表


學 群 別

系 所

藝術設計學群

文化創意博士班

文化創意研究所

美術工藝研究所

美術工藝系

影視藝術系

攝影學位學程

應用設計學群

流行商品設計研究所

流行商品設計系

室內設計研究所

室內設計系

遊戲與動畫設計系

數位科技設計系

民生設計學群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

設計行銷系

餐飲管理系

時尚美妝設計研究所

時尚美妝設計系

休閒運動設計管理學位學程


六、学校简介

学校初始以职业及技术导向,发展学校特色,设立「食品製造科」、「美术工艺科」、「工业设计科」、「工业管理科」等4科,培育社会所需专业技术人才。第十一届董事会遴聘邱明源教授担任第二任校长,积极推动校务革新,学校整体面貌蜕变创新,顺利于91年8月改制为「东方技术学院」。基于本校长年发展「设计教育」的办学特色与绩效,于99年8月1日奉淮更改校名为「东方设计学院」

东方设计学院创校以来,以「设计美学」与「国际宏观」作为教育主体,积极发展「创意设计」主轴的特色大学,培育学生成为国际设计领航人才。校园景观置入设计元素,处处充满设计氛围。全校学生必修「设计美学与生活」、「时尚造型设计」等课程,强调美学培养从开发五感体验开始,提升学生对「美」的敏锐、品味及软实力。同时强调「建立品牌、创新品味、保证质量」之三品理念办学,更以「创艺、创异、创益、创忆、创意」为五创发展目标。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