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德国图林根州职业培训中心代表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9月13日 浏览


(通讯员 王雪慧)912日,德国图林根州职业培训中心代表吉乐斯.邱女士等一行六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机电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以及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代表我院对德国图林根州职业培训中心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德IHK项目合作方式、师资培训合作方式、专业课程的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中德IHK项目合作和师资培训的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合作方案的细节作进一步探讨。

考察期间,代表们参观了现代制造专业群实训室。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