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2018年09月21日 浏览


(通讯员 王雪慧)919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到我院考察,先后到护理学院和国际学院参加了座谈交流,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对叶金麟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叶金麟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分享了多元的课程规划,提出了订单式培训的合作方式,双方就学生交换生项目、师资培训合作、专业课程的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叶金麟副处长来到国际学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叶处长,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对中台交换生项目以及订单式培训的诸多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初步达成了交换生项目合作和师资培训的合作意向,后续将对合作方案的细节作进一步探讨。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