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学写中国书法
2018年11月12日 浏览


(通讯员国际学院 周涛118,国际学院hand-in-hand社团于南校区尚德楼语言中心组织留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西泠书法协会应邀为留学生们做现场指导。

针对社团特点,hand-in-hand社团设计了中国传统文化学习系列活动,学写中国书法,感受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是该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活动开始,指导人员展示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书法体例,介绍了中国书法演变的过程。随后,他们从最基本的持笔姿势开始进行指导,学写基本的楷体字笔画。在指导人员的悉心指导下,留学生们学习的格外认真,从一撇一捺中感受汉字的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是学习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活动,也使留学生们与与中国学生之间进行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他们与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指导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根据活动计划,下周将继续举行书法学习活动。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