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来访我院
2018年11月16日 浏览


(通讯员 王雪慧)1112日,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战略市场顾问Gary Malmon先生到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及动漫艺术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对Malmon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随后,Malmon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及艺术设计特色。Malmon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拥有教育、人类发展和心理学硕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专注语言、文化、教育的融合,在美国洛杉矶拥有丰富的教育和人脉资源,相信他会给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带来新鲜的血液。双方就学生短期游学、客座教授合作、引进美国高质量特色课程、推荐国际标准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对合作方案的细节作进一步探讨。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