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9年02月27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苏元彬)2月24日,澳大利亚亨特医学研究所所长迈克尔·尼尔森(Michael Nilson)教授,澳中国际集团董事长赵彤、总裁王锡福等一行5人访问我院。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会谈。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外办领导陪同参加会谈。



会上,首先杨百梅代表学院欢迎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来访我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专业合作、课程引进、境外客座教授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洽谈。经过洽谈,双方在康复技术及相关专业联合办学、短期培训、国际班项目、职业资格证书考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淄博职业学院与澳中国际集团会谈备忘录》。

来访期间,澳中国际集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三个校区。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