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台湾美和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2019年05月31日 浏览


2019530日,台湾美和科技大学学术副校长吴裕仁,资网中心主任华国栋、国际及两岸交流处组长曾璟蓁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高爱国及国际学院、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两校前期合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认可,就课程资源引进、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深入合作意向。我院聘请吴裕仁副校长为客座教授。

来访期间,美和科技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我院化学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护理学院实训室。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