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日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来访我院
2020年01月08日 浏览


(通讯员 徐俊娥)1月8日,日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管理本部副本部长王哲、山东支社长王鹏一行2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书记对日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中日交流情况。日方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历史、开展项目、合作单位等方面介绍了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的情况。双方就学生短期游学项目、师资培训项目等方面展开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官方授权的五所日本著名大学中国事务所。开通了12个主要国家和地区海外研学与交流交换项目,海外合作院校达71所。每年派出海外短期交流学生5000余人次,业务覆盖短期交流、学分交换、长期留学、合作办学及校企合作领域。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