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来我校交流
2020年06月17日 浏览


(通讯员 刘孝玲) 61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双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国际学院院长及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国际交流合作及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就3+2”专本衔接和“3+4”专本硕连读培养模式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将就联合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进行规划、实施。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气氛友好而热烈,达到了增进友谊、互通有无、深入合作的预期目的,为今后两校在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奠定了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徐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有资格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之一,是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院校,也是孔子学院奖学金资格院校,先后接收41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到校学习,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建立了孔子学院,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等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和学分互认项目,与哈佛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开展师资和管理人员培训项目。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