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举行淄博市卫健委第七届优秀中青年人才英语辅导班开班典礼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


  (通讯员 国际学院 周涛) 10月11日上午,淄博市卫健委第七届优秀中青年人才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南校区六楼语言中心举行,淄博市卫健委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主任钱景亮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开班典礼。

  钱景亮先生代表淄博市卫健委做了开学典礼致辞,国际学院副院长、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我院已连续六次承办此培训项目。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医疗卫生系统优秀中青年骨干,经过单位推荐、笔试、面试,最终选拔了20名学员参与培训。培训内容由实用英语模块、医学专业英语模块和跨文化交际模块三部分构成。国际学院严格设计培训方案,择优选择培训教材,并安排了优秀师资,以期让学员从听、说、读、写和世界文化等各个方面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结束后,通过综合素质考核的学员将被派往国外进行医学医疗能力深造,进而提升淄博市医疗卫生水平。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