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指导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9月29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一行二人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华杰分析了前期专业评估认证报告存在的问题,就佐证材料、编制清单、概念描述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详细了解了专业的实际招生、教学情况,对评估认证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后,李华杰一行参观了电气自动化专业及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室,对我院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