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院来华留学生赴博山陶琉企业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02日 浏览

(通讯员 刘孝玲)10月31日,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赴博山陶琉企业参访,来自8个国家27名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山东翰邦家居玻璃有限公司和淄博美陶瓷器有限公司。观展厅,进车间,听座谈,留学生们认真学习了淄博陶瓷琉璃产业发展历史,仔细了解了陶琉产品制造工艺和生产流程,亲身体验了拉胚、注浆、滚压等陶器制作工序。最后,留学生们抵达博山陶瓷琉璃大观园,近距离了解淄博陶瓷琉璃交易市场行情。

本次实践学习是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项目系列活动之一。参观学习是留学生汉语第二课堂的重点实践环节,也是他们了解中国企业、中国制造的重要方式。通过参观学习,提高了留学生对中国陶琉文化的兴趣,感受了千年齐风陶韵。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