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学院领导参加“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31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苏元彬)128日下午,“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暨全球“中文+职业技能”海外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应邀参会并做报告。姜书记从教育国际合作的国际国内背景、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的形成、我院国际汉语工作实践及成效、工作建议四个方面阐述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做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并就国际汉语教材编写、“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境外教育机构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19个省市37所院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2020年的工作,讨论了协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和基地建设、国际汉语教材建设、境外办学等主题做了研讨。

我院将积极履行“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协会中方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的职责,在国际汉语师资培养、国际汉语教材编写等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提高我院的社会声誉和国际化水平,推进我院双高校建设。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