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校两名教师被聘为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客座教授
2021年12月13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徐俊娥)近日,我校护理学院院长房泽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被聘为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St. Dominic College of Asia)客座教授。

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位于菲律宾甲米地市。1991年亚洲圣多米尼克医院成立。2003年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基于该医院而建成。在菲律宾众多学院和大学中,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被菲律宾大学和学院协会认可委员会(PACUCOA)评为在课程上获得认证项目最多的前三所学院之一。学院设有3个硕士专业,即护理学硕士、心理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12个本科专业,在校生6000多人,在菲律宾属于中型规模的大学。

我校与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于2020年签署合作协议,先后有3名学生到该校参加本硕连读项目。今后,我校两位客座教授将为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本科学生开展护理、工商管理专业讲座,促进两校间教学及学术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