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校领导参加“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职教分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浏览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孝玲12月9日,“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职教分盟第一届理事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应邀参加线上会议并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分享,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由职教分盟成立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经验分享报告会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分盟章程》,表决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秘书长、副秘书长,分盟秘书长单位和分盟成员单位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分盟正式成立。第二阶段会议上,五位专家做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经验分享,我校姜义林作了题为《新时代高职院校国际合作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介绍新时代高职国际合作背景,阐述我校国际合作的实践与思考,受到与会国内同行的高度评价。

据悉,来自甘肃省教育厅、兰州大学及国内外20多所职业院校的80余名代表与会。“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职业教育分盟的成立,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在职业教育信息和资源共享、技能培训、人文交流、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提供更好的舞台、更优的展台、更高的平台,有利于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交流与合作。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