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合作概况 出国留学 来华留学 境外就业 语言中心 外国专家 政策法规 表格下载 English

子栏目

网站首页 > 正文 ( )
我校参加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

(通讯员 林芳)12月21日,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在山东济宁召开,我校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推进会上举行了山东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校企“双向”赋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我院被授予副主任委员单位。

推进会上举行了赋能“走出去”企业人才培养论坛。中国有色集团等企业作为“走出去”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海外本土人才培养需求;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为职业院校代表分享了国际化办学经验;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介绍了下一步中国海外职院建设任务。

据悉推进会由教育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山东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山东省参建中国海外职业学院的47所高职院校、国内参与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的20余所院校,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铁资源集团、金川集团、洛钼集团、中金岭南、北方矿业等有色企业总部和海外企业都设立了分会场线上参会。


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086-533-2777585 传真:0086-533-2777585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