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26日,2017年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副院长田立忠、高爱国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三个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院领导先后到周村区公安分局学苑派出所,学院保卫处警务室、物业值守处等看望工作人员,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张爱民代表学院对他们一年来为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各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既要值好班,又要过好节,在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同时,过一个祥和、幸福、美满的佳节。

上一条:院领导到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