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松)1月2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孙启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博山区石马镇蛟龙村,对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孙启友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带去了花生油、大米、酱油和醋等生活必需品,并代表学院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孙启友还实地察看了蛟龙村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是学院2016年的重点帮扶项目,经政府统一招标、中标公司具体施工、学院相关部门验收和审计,现已全面投入使用。该系统已与博山区公安网联网,其监控范围覆盖全村主要路口和公共场所,极大地改善了蛟龙村的治安形势,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协会获评省百佳学生社团
下一条: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