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体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参加学习。

张爱民指出,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市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度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爱民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会议要求,从严从实执行《准则》《条例》、从严从实纠治“四风”问题、从严从实推进反腐倡廉、从严从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次会议确定的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主要是:强化“四个意识”,以铁的纪律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坚守政治担当,以严肃问责督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坚持挺纪在前,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纠治“四风”,以常抓韧劲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功;注重改革创新,以强有力纪委专责监督深化拓展党内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承载党和人民重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赴实习单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