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行万华化学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6月8日,化学工程系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场招聘会。

企业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鹏程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员工培训、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符合招聘条件的95名学生进行了面试,51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万华化学主要从事MDI为主的异氰酸酯系列产品、芳香多胺系列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是全球最大的MDI制造企业。公司与我院化学工程系在人才培养、双师素质基地建设等方面已有十三年的合作关系。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既推动了学生的就业进程,又满足了行业市场的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第4次研讨交流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到山东英才学院参观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