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引导学生餐厅就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孟丽)随着我院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餐厅就餐人数逐步增多。为合理安排学生就餐,杜绝人员聚集现象,使学生取餐、用餐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勤服务管理处自6月1日开始,将全处人员分为10个组,在中午学生用餐期间到三校区各餐厅、各楼层进行就餐引导,协助餐厅管理人员维持就餐秩序,确保进入餐厅的同学戴口罩、先洗手,依据地面指示标识,保持间隔1米以上单向行进,做到无接触取餐、同向单人单桌就餐。

引导员们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保证了学生取餐、用餐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一步,后勤处将一如既往地把就餐服务引导工作进行下去,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老年书画分会向张思德纪念馆敬献书法作品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