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年书画分会向张思德纪念馆敬献书法作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2020年4月19日是张思德同志诞辰105周年纪念日。市委老干局、市文联、市老年书画学会、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联合组织“纪念张思德同志诞辰105周年、向张思德纪念馆敬献书法作品”活动。

我院老年书画分会积极响应,精心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受到馆方领导的高度评价,其中,孙维德、马钤成的作品被馆方收藏。

张思德同志是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思德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运用手中的笔,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文化复兴贡献老年书画家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药学系捐赠防暑物资
下一条:后勤服务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引导学生餐厅就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