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药学系捐赠防暑物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顾青倩)近日,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玉莹等一行2人来到药学系,向该系捐赠防暑物资藿香正气液,用于返校学生夏季防暑工作,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孙玉莹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复工复产情况、人才需求计划以及2020年校企深度合作规划等。药学系负责人介绍了医养健康专业群建设任务设计与指标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双方围绕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合作形式,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七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老年书画分会向张思德纪念馆敬献书法作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