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4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6月12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党委书记张爱民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与各系院负责人签订《就业工作责任书》,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会议。各系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5个系院的负责同志就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原因、改进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爱民指出,《关于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各相关系院要按照要求,有针对性地想办法、出措施,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留淄率。他强调,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更是大家应尽的职责。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在行动上有举措,及时调度,落实好责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关心学生的具体行动,切实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务求实效,要及时向学生传达上级有关就业和人才引进的各项措施、政策等,并作好解释说明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实现高端就业和优质就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在线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淄博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我院“双高”建设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