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装配式建筑专业群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磊磊)为满足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培养需求,6月12日,装配式建筑专业群在尚德楼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论证专家,与一线专任教师共同研讨了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装配式建筑专业群负责人介绍了专业群和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规格及培养体系考核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业群负责人希望企业在“双师”培养、“双主体”授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装配式建筑专业群是由建筑工程学院牵头组建的以工程造价专业为核心,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重要支撑的专业群。此次论证会,将更好地指导专业人才培养,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领导参加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在线专家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