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参加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磊)6月12日,淄博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会在齐鲁石化培训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化学工程系主任耿佃国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由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纪余主持,会上举行了淄博职业学院化工实训基地与齐鲁石化培训中心化工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及两基地与化工园区签约仪式。

姜义林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结合化工系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我院积极服务企业、回报社会的愿望。耿佃国介绍了化工实训基地的建设及开展各类培训、职业鉴定的情况。

加强化工实训基地建设,对于提高企业员工技能素质、提升企业安全水平、促进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去年以来,淄博市化工专项行动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做法,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此次我院化工系成为淄博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开拓创新,主动对接化工园区企业,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大力开展安全和技能培训,为全市化工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教师当选“淄博工匠”、“十佳名师高徒”、“百对优秀师徒”
下一条:装配式建筑专业群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