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当选“淄博工匠”、“十佳名师高徒”、“百对优秀师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职工中开展的“寻找身边的工匠”和“名师带高徒”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教师郇芳当选“淄博工匠”,王静和毕云霄当选全市“十佳名师高徒”,黄海根和杨增玲、杜国建和刘珊珊、崔德平和孙波分别当选全市“百对优秀师徒”。

据了解,“淄博金牌工匠”培养选树自2016年开始,期限为5年,每年选树20名“淄博金牌工匠”、30名“淄博工匠”,同时每两年选树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10对“名师高徒”和100对“优秀师徒”。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能技艺水平,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发挥全市广大职工在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中的生力军作用,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助推淄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参加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