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万军)6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带队到山东中瑞电气有限公司调研,并就专业建设与项目合作与董事长李学路进行了洽谈交流。

曾照香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产品研发中心,听取了公司融智产业路由器项目介绍,包括开发思路、项目开展情况及后期运行模式等。曾照香介绍了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总体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建设目标及思路。

双方对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学生和员工培养、技术改进和创新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鲁信文化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项目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