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连续第二年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在今天举行的“2020年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上,我院再次荣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荣誉称号,学院已连续两年获该项荣誉。

一年来,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各成员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在发挥新媒体作用、提升传播力、打造新媒体矩阵、助力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再创佳绩,山东省教育厅对1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2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20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5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战“疫”先进单位、5个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进步单位,以及6个单位报送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予以通报表扬。

本次获得“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称号的包括日照市教育局、青岛市教育局、济南市教育局、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我院以及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右二)代表学院上台领取证书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作用,组建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等为主阵地,大力宣传学院建设发展经验和工作亮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多次在山东高职高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大学生传媒中心被评为2019全国十佳职院校园媒体。

学院新媒体建设团队将继续坚持“导向正确、需求引领、互联共融、创新发展”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为学院“双高”建设,为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来我院督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