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刘孝玲)6月1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交流探讨了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对“3+2”专本衔接和“3+4”专本硕连读培养模式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就联合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进行规划落实。

此次考察交流,有利于双方互鉴宝贵经验,增强校际交流互动,促进国际项目办学工作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文化传媒系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